close

6a75a2a2  

 

拍不出我自己的牙 只好找一張比較相近的

自從無名跟大家說再見後

今天終於有空有閒來開啟新的部落格

2014...馬年

我有好多新希望

1.希望我家寶貝長的健康

2.希望家人平安

3.希望我可以有一口美萌皓齒(XDD)

重點  當媽的人都知道 當媽的就沒有自己

於是 喵媽當小姐沒有錢可以矯正

只好拖到三十好幾

那天跟好友聚餐 大家提到牙齒這個話題

因為親愛的筱星妹 居然給我跑去矯正(這麼默默然)

果真 年輕人就是比較有時間 跟愛自己

所以 要做什麼事情 千萬要趁年輕( 喵媽默默舔傷口)

 

(以上是喵媽的心情抒發....)

筱星妹 就是到"可潔牙醫診所"作的矯正

曉星妹的牙是沒有喵媽的牙齒這麼凌亂

但是曉星也是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的亂呀(哈哈哈)

他說他也是經他同事推薦 加上地點很近

還有小姐跟醫師都很親切(趕快作筆記...)

 

可潔牙醫的湯醫師  喵媽那天自己去看病

個人覺得他蠻親切又專業

雖然 他一開口就說 我的牙齒凌亂跟骨頭也不對稱

這點要是小姐時代的我 聽了一定很心傷(幸虧我已經當媽媽XDD)

不過  該面對的就是要面對 而且 他說的都是事實(跺腳....)

不過 後來湯醫師也說 其實人的器官跟臉型 本來就是不對稱

矯正的目的就是希望可以達到一個最協調的狀態

畢竟 矯正是非自然的 運用外力去搬正牙齒(我點頭如搗蒜呀!! 果真是有20年的看病經驗)

醫師問我矯正的期望??

我說 我希望牙齒整齊(我知道我在說廢話)

當然還希望 以後不要牙周病 因為有太多死角刷不到啦

 有一口美齒真的是我每年的心願呀!!!

我今年一定要完成....呼呼

醫師幫我安排照電腦斷層的片子

後來經過評估 建議我拔除四顆牙齒

因為真的太沒有空間嚕

加上有拔牙的矯正 比較容易維持

雖然 湯醫師已經跟我心理建設好

維持器是要戴一輩子的!!!

不過  要處理我的矯正前

醫師幫我安排事前牙齒的清潔、補牙及衛教

(真的是很貼心呀!!! 也知道自己有太多需要注意的地方)

2014.1月開始 我要踏上我的矯正旅途啦

有興趣價格的朋友 可以私訊問我

但是每個人狀況不太一樣

因為我的需要打骨釘 用一般矯正 我沒有用瓷的

還是請醫師評估的好  不然我就自己當醫師就好了嗎??(哈哈哈)

 

好啦好啦 喵媽要去煮飯了

下次有新消息在更新

我也期待我的牙套模樣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唷

可潔牙醫診所

2886-6062

士林區通河街62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可潔牙醫診所 矯正
    全站熱搜

    mamababa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